I am borning up a sun just to say goodbay
我燃烧了一颗恒星
只为向你说一声再见

永恒的阿兰德龙


法兰西太阳神的光辉遍洒大地

弟弟:哥哥是我心目中的英雄,我一定要维护他的名誉,维护黑郁金香的名誉。

哥哥:什么国王、平民、第三等级、自由意志,我都不在乎,让他们见鬼去吧。我在乎的只是你这个小家伙而已。

扒着栏杆开心的看着站在下面的哥哥往上扔绳子,我就说哥哥是我的英雄。

弟弟:太好了,我就知道你一定会来救我的。

哥哥:没时间聊天了,先把栏杆锯断。

弟弟:可我还是想和你说几句。

哥哥:再说割你舌头。

弟弟于是委屈巴巴又开心的开始锯栏杆。

在结尾的时候,想到了哥哥以前都穿黑色衬衫的,为什么去救弟弟的时候换上了白衬衫。他是不是想好了如果来不及就要代替弟弟上绞刑架?

然后最后出场的时候弟弟换上了黑色的衬衫继承了哥哥的样子。除了脸上那道伤疤。吉尧姆,你走之后我便活成了你。黑郁金香的传奇还会继续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7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埃勒萨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