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borning up a sun just to say goodbay
我燃烧了一颗恒星
只为向你说一声再见

#一开始似乎就奠定了忧伤的主线#

我想要的谁都给不了。
所以我谁都不需要。
我有孤独和酒,换你的香烟和流浪。
你可愿与我同行?
我带你去看遍世间美景。
在某个路口,我们各自走散。
你走向你的世界,我回归我的旅途。
愿你安好,毋须再见。

在下一个路口,我又能遇见谁?
我用旅途的惊奇见闻与传说。
换你平淡无奇的生活。
你可愿与我同行?
我把所有土地连成一片只为引你经过。
用来制造偶然和不期而遇。
在某个路口,我们各自分手。
你走进新的生活,我继续我的旅程。
愿你安好,何必再见。

#我的旅途,又会与谁相遇#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埃勒萨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