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borning up a sun just to say goodbay
我燃烧了一颗恒星
只为向你说一声再见

愿无岁月可回首

#晗熏#类似于谢晗的内心独白
陪你在阳台上跳舞,看着你从当初青涩的舞步到如今熟练地节奏。
黑胶唱片里存储的是我们熟悉的舞曲,你曾经也喜欢过的旋律。
然后给你煮一碗面,故意挑起你期待的目光。
我用燕麦和酸奶代替晚餐,坐在你旁边欣赏你的动作。
看着我的手艺带给了你蔓延至眼角眉梢的喜悦和满足。
晚饭后习惯去窗台的小藤垫上看书,你依旧为我端来了一杯红酒。
我们的皮囊和智商都很相配,这是多么的完美。
你是我亲手打磨出来的作品,你身上的每一个细节都有我的痕迹。
看啊,这就是你属于我的证明。
你说,不要这样,要吃晚饭,别总是看书。 
我们一起来看一个电影,然后早点睡觉,好吗?
明亮的双眼倒映着我的面容,仿佛你的眼中只有我一样。
看着你的双眼,我想此刻,我还是很希望你的眼里能永远只有我。
你对着我说出的话,一字一句都仿佛淬了蜜糖。
你把你所有的温柔浪漫全都给了我,全部都交给了我。
我偶尔也会想到,那究竟是你的内心,还是我刻意引导的结果?
罢了,这是一个注定没有答案的问题。
最终我们也没有看成电影。
留声机里放着轻柔的乐曲,我坐在沙发上看着身边的你。
你伴着舒缓的曲调给我读你所喜欢的童话故事。
我听着你的声音,仿佛置身于静谧幽远的森林深处。
你的声音,居然会让我上瘾。
我自嘲般的笑了笑,欺身上前拿走了你手里的书。
顺势扣住你的后颈,给了你一个深吻。
“我们去睡觉吧,我累了”明天太阳依旧会照常升起的。不是吗?
你晨跑回来的时候我准备好了柠檬水,
你午饭的时候扒走了我一半的米饭,
晚饭你硬要我下厨房然后自己跑出去摆餐具,
我看着你像个孩子一样,心里想着:
如果生活要这样过下去,我也会很欢喜,在我还没有玩腻这一切之前。
小心翼翼的藏好《雕刻》暂时还不想让你听到,暂时还不想让你想起。
虽然知道待你想起之后,那一定会是很有趣的场景。
但是这样平和从容的日子,我终归还是有了一些贪恋的。
贪恋啊,真是个可怕的念头。我最终会死在对你的贪恋里吗?
不过无妨,就算我会死,我也不会放开你。
如果要离开,你也必须和我一起。
你是我的作品,我最完美的精髓。作品怎么可以和主人分开呢?
躺在床上翻个身,伸出手就能抱到你。
内心小小的满足感告诉我,就维持现在这个样子,也不是不可以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8 )

© 埃勒萨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