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borning up a sun just to say goodbay
我燃烧了一颗恒星
只为向你说一声再见

想了很久感觉还是应该说一声

占tag抱歉,关于我的文的几件小事。

最初决定开始码字的时候,只是想着写几个短篇来聊以慰藉自己的迷妹痴汉心。没想到后来竟然有了一个向长篇发展的趋势,也很出乎我自己的意料呢。

我想,我的这几篇文里面,就时间线来说,[新冢旧骨]系列篇可以算是晗熏文从时间上来算的最开始,虽然现在才写完四篇。
然后其余的和[新冢旧骨]相比则是可以用熏然被救回出院,一切都尘埃落定之后为分割线,[新冢旧骨]想要讲述的是晗熏二人初次相遇。其余的篇章讲述的时间线则大约是在原著结束之后,以谢晗再次带走了李熏然为开始,几乎是在背景设定上添了很多私设上去。

这两个时间线,我会同时开写,不过我会尽量先把[新冢旧骨]篇码完,免得读起来思维错乱。虽然现在这些文的顺序排的就很错乱…………

一直跟着看我的文的亲们,如果你们有什么好玩的梗或者脑洞,还请大家多多提出建议帮助。谢谢米娜桑♪

评论 ( 6 )
热度 ( 7 )

© 埃勒萨尔 | Powered by LOFTER